美滿社區里民大會|台南真理堂團契老師執行心得

美滿社區里民大會|台南真理堂團契老師執行心得

美滿社區里民大會 這對我們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挑戰。 得勝者有一群人有幸在四月底 第一次參與實體美滿社區的體驗活動 激烈的思想、溝通碰撞 讓我們始終對於議題式遊戲有著記憶尤新的感觸 但到了五月 突如其來的疫情高漲 讓美滿社區面臨到迫切轉型線上化的浪潮 看著線上教案的我們 總是還存在著 希望能帶出彼此碰撞的冀望 所以這次在台南真理堂的里民大會 團隊溝通花了一些時間將遊戲流程「改裝」 把原本實體才有的交流時間 透過隨機分組的方式 嘗試讓不同組別的里民能擁有傾聽彼此的機會 感謝團隊 我們做到了! 雖然第一次當里長的我 有點慌張無暇顧及全部 但是倚靠團隊的相互支援與引導 我學到了好多 我們也更有默契 會後整整兩個小時的檢討會議 我們一起梳理與調整這樣的執行模式 雖然里長仍然是不容易的存在 有好多好多需要學習的思維邏輯涵蓋 但仍然期待之後 美滿社區里民大會未來依然能無畏疫情 順利的召開

覺得這篇文章怎麼樣?

停留在星星點擊上就可以評分囉!

平均評分 0 / 5. 票數 0

目前還沒有人評分,成為第一個投票的人!

謝謝評分,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

可以點擊右方按鈕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喔!

很遺憾這篇文章沒有幫上你的忙...

哪部分不好,給我們一些意見吧!

告訴我們可以如何產出更有幫助的內容

玩轉學校編輯團

玩轉學校編輯團

玩轉學校是台灣創新教育團隊與社會企業,深耕超過 8 年,我們透過遊戲創造的真實情境,深度影響孩子,創造使孩子內心強大且善良的溫暖世代。

玩轉學校是親子天下教育 20+ 國家代表隊的一員,也是獲 B 型企業認可「對世界最好」的團隊。累積深度影響超過 23,000 名孩子。期盼為台灣帶來良善風氣,實踐創新教育的新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