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回饋|線上營隊家長感謝玩轉安排與鼓勵

家長回饋|線上營隊家長感謝玩轉安排與鼓勵

線上夏令營家長回饋
對了,剛想到,宥叡上台之後還是很緊張,但是非常謝謝您事後還是有一直鼓勵他,他很高興的跟我說,老師還有跟他講故事,說他很棒,謝謝您增加了他的信心
線上營隊家長回饋

除了一對一的課,這是唯一,我不用擔心他,線上課會不專心: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他真的很熱衷玩轉的活動,每次經過玩轉的洗禮,感覺他又長大了一點

線上營隊家長回饋

語彤剛剛跟我說好捨不得喔!她寒暑假也要參加(加入)!
謝謝玩伴們和引導員這幾天這麼認真的陪伴孩子!:heart::heart:

真的很感謝各位幕後幕前的大家,為了這群孩子這麼努力用心,甚至因為疫情還這麼用心在線上讓孩子暑假有個難忘回憶,今天要上班沒辦法看著參加親師交流,真的很可惜,但是這幾天孩子的快樂及熱情我是可以感受到的,真的很感謝大家,還有各位家長們,謝謝各位!!!

很喜歡玩轉團隊這麼願意看見與陪伴每個孩子,引導員和玩伴們都超棒!彥臻覺得實體和線上一樣好玩,各有優缺點~(媽媽私心喜歡實體,因為小孩可以送出去:joy: 好希望她會願意去368,五天四夜:sweat_smile:

線上營隊家長回饋

Jennie和玩轉學校團隊辛苦了!感謝你們為孩子提供了這特別的夏令營💕

線上營隊家長回饋

因為我覺得大家的表現很棒,討論的內容很豐富多元,也很有深度。真心希望玩轉也能把這些理念,順利帶給學校老師們👍

線上營隊家長回饋

孩子果然會發揮創意,不會只在框架內玩。剛問他明年暑假如果還能參加這個,會想再參加嗎?他毫不遲疑地說要,下次要試別的角色。今天的傳送門,也看出你們用了好大心思設計活動啊!

線上營隊家長回饋

疫情下的一個收獲,這週為了參加「玩轉學校-夏令營」,兒子終於比較早起床,同時我觀察兒子真的是電玩世代,對於線上學習及參與學員互動非常自然。另外,妹妹告訴我她覺得這個夏令營活動感覺好好玩😊👍👍👍

覺得這篇文章怎麼樣?

停留在星星點擊上就可以評分囉!

平均評分 0 / 5. 票數 0

目前還沒有人評分,成為第一個投票的人!

謝謝評分,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

可以點擊右方按鈕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喔!

很遺憾這篇文章沒有幫上你的忙...

哪部分不好,給我們一些意見吧!

告訴我們可以如何產出更有幫助的內容

玩轉學校編輯團

玩轉學校編輯團

玩轉學校是台灣創新教育團隊與社會企業,深耕超過 8 年,我們透過遊戲創造的真實情境,深度影響孩子,創造使孩子內心強大且善良的溫暖世代。

玩轉學校是親子天下教育 20+ 國家代表隊的一員,也是獲 B 型企業認可「對世界最好」的團隊。累積深度影響超過 23,000 名孩子。期盼為台灣帶來良善風氣,實踐創新教育的新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