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滿社區里民大會|中山國民中學老師執行心得

紫庭老師執行照片

美滿社區里民大會|中山國民中學老師執行心得

紫庭老師執行照片

前一晚,反覆思考著課程流程,並且一次次看著手冊思索。在執行前覺得有點陌生和緊張,深怕自己帶領得不夠好,的確,執行完,自己不甚滿意,可能和媒體設備有關,可能和第一次執行有關,也可能是學生和我預期的模樣不太一樣等。但是,從學生參與的過程中,我能感受到議題式遊戲的魔力,不見得每位孩子都能進入到角色的最核心,但是他們能從體驗中為自己的立場思考和思辨,或許我們無法改變什麼,但我們願意發聲,也盡力了,那足以。

覺得這篇文章怎麼樣?

停留在星星點擊上就可以評分囉!

平均評分 0 / 5. 票數 0

目前還沒有人評分,成為第一個投票的人!

謝謝評分,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

可以點擊右方按鈕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喔!

很遺憾這篇文章沒有幫上你的忙...

哪部分不好,給我們一些意見吧!

告訴我們可以如何產出更有幫助的內容

玩轉學校編輯團

玩轉學校編輯團

玩轉學校是台灣創新教育團隊與社會企業,深耕超過 8 年,我們透過遊戲創造的真實情境,深度影響孩子,創造使孩子內心強大且善良的溫暖世代。

玩轉學校是親子天下教育 20+ 國家代表隊的一員,也是獲 B 型企業認可「對世界最好」的團隊。累積深度影響超過 23,000 名孩子。期盼為台灣帶來良善風氣,實踐創新教育的新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