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己喜歡的大人_來自玩轉學校共同創辦人的一封信

玩轉學校黎孔平林哲宇

成為自己喜歡的大人_來自玩轉學校共同創辦人的一封信

玩轉學校黎孔平林哲宇
 

各位媽媽好!我是玩轉學校的阿屁!

玩轉走入1488天,從和孔平的兩人團隊,到進駐實體辦公室,並成為全台第一個教育B型企業,都是因為有一群傻子家長跟傻子夥伴們支持著前進。

 

我們是世界的一份子,卻離世界非常的遙遠。我們都知道在未來世界當中,無法自己一個人單獨活著,所以孩子必須在兩難中理解彼此立場,試著在每一次的互動中尋找雙贏的可能。我們的孩子除了「很有競爭力」之外,同時也可以是一個「有溫度」、「在乎世界」的人。我們希望孩子成為怎樣的大人,自己就要先成為那樣的大人。

阿屁手上的這張海報,是樂施會所印製並發送給正在致力「世界公民教育」的團隊,這張海報上面寫了很多我們每天都可以挑戰的一件小事:無塑體驗、社區好奇、認識組織、了解品牌等。貼在門口每天提醒自己要成為這樣的大人。

謝謝一路走來,默默支持我們的家長們,傻傻的選擇相信我們,讓孩子在營隊當中跟著我們一起做傻事,走入城鄉認識社會議題,認真生活著。這些日子來,希望在各地點燃火苗,實踐一個我們都喜歡的未來!

最後在這重要的一天
跟各位媽媽們說聲:母親節快樂,您辛苦了!
有空的話可以來辦公室找我們一起喝同是B型企業的講茶!


如果想要阿屁手上的這張海報,我們辦公室還有50張左右,填寫基本的郵寄資料,我們會郵寄到你的地址去:)

 

#成為自已喜歡的大人 

 

覺得這篇文章怎麼樣?

停留在星星點擊上就可以評分囉!

平均評分 0 / 5. 票數 0

目前還沒有人評分,成為第一個投票的人!

謝謝評分,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

可以點擊右方按鈕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喔!

很遺憾這篇文章沒有幫上你的忙...

哪部分不好,給我們一些意見吧!

告訴我們可以如何產出更有幫助的內容

玩轉學校編輯團

玩轉學校編輯團

玩轉學校是台灣創新教育團隊與社會企業,深耕超過 8 年,我們透過遊戲創造的真實情境,深度影響孩子,創造使孩子內心強大且善良的溫暖世代。

玩轉學校是親子天下教育 20+ 國家代表隊的一員,也是獲 B 型企業認可「對世界最好」的團隊。累積深度影響超過 23,000 名孩子。期盼為台灣帶來良善風氣,實踐創新教育的新可能!